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28 กรกฎาคม พ.ศ. 2554

一个多情男人让我欲罢不能_女性男性,_百灵网_女性


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开口,因为我开口都没有意义。可我想诉说一下,想站出来,看看我到底怎么想的。或许我是病态的。我想坦诚的面对我自己,不遮掩不敷衍。我毕业就来了深圳 ,物欲横流的城市,生活和工作环境都很单纯。

  其实我也是个很善于说教的人,只限于说别人的感情,我说的头头是道。其实我也知道正确的路是怎么走,可我就是自己挣扎不出来,还是不够理智。我自己觉得自己没那么俗,不像普通的女生(可能也只是我自己觉得,见谅了)。

  可能长的不错,身边一直也不缺男朋友。可一个人来到深圳,我明白男人有多么不靠谱,我也一直保持清醒头脑,甚至抵触。生活圈子简单,自己身边的男人没有看上的,朋友介绍的,很好的,我也看不上,我就这么晃荡了2年。

  后来一个部门的同事把他哥们介绍给我,估计是同事说的太信誓旦旦了,让我戒心一下放下来,觉得自己不如那个人,整个人低贱下来。毕竟我只是外来的打工的,虽然工作还不错,可是缺少归属感 。我想,一开始的这样的感觉,就已经说明我是弱势的一方,我归结我同事整天的夸,没见面前,就把那人夸的特别好。

  我84的,他80,我做工程预算 ,他做网络游戏策划。后来分析,他很吸引我的,是他家在本地,虽然家里住的那种旧房子,没有额外的房或者车,可能我一个人在外地,太孤单了,我需要亲友在身边的感觉,我想我欠缺这样的感觉。

  总感觉自己像个黑洞,需要很多很多的感情来填补我的内心。

  然后我一头扎下去了,我是第七感 很强的人,其实第一次见他,我就隐约觉得他人不好,可是我没有细想。诸如此类很多不好的细节,我现在和朋友都叫他贱人。

  可是我依然奢望他很爱我。可是没可能。因为我们已经分手7个月了。

  他和我谈的时候,对我很好,让我觉得很幸福(我很排斥讲和他的事情,不知道为什么)可是是有忧患的,夹杂着欺骗呀,隐瞒呀。

  我感觉到了都没有细想,只是一股脑 爱下去。有次我去上海,说好回深圳他机场来接我,前天他就说他估计要加班,但还是来接我先,我说好。然后他接了我,送我回家,说去加了班,晚上再来我这,说了些情话,那时晚上7点左右,他走的时候接了个电话,然后招呼都没和我打,就走到电梯,我从他接电话我就觉得不对了,我就是感觉很强,可是我依然没往心里去,我以为他忙忘了,就拉他回来,他挂了电话,说以为是哪个程序员打的,然后就没说了,然后他走了。

  我就自己在家收拾,去朋友那坐了坐。晚上10点多,我想他该加完班了吧,然后打过去,他竟然把我黑名单了。我都还没多想 ,我打他公司,别人说他一天没来加班,然后我拿朋友手机打,就可以打通,但我打了我就挂了。

  快11点,我的手机还是打不通,我就拿朋友的打通了问他,你到底在哪,把我设黑名单了,他说没有呀,说你现在打,能打通。然后我就拿自己的打了,他说他在过来的路上,我就等他来,他不解释,我也没说话,就这样熬到半夜,他说他受不了,要回去睡觉了。然后他就走了。(我真的以为他爱我,我才宁愿看不见那些我感受到的不好的东西,我以为他爱我)几天,他也没解释,我打电话过去质问,态度也不好,问他是不是有别的女人了,他说,你说有就有。3天后他来找我 ,还了我房门钥匙,说不是来解释也不是来分手的,说只能保证没有女人,但每个人都有隐私,不愿意说。我就这样原谅了,因为我爱他,不想分开。可是其实这些都已经注定了以后的结局。

  矛盾王子回复:

  阿弥陀佛,善哉 ,善哉。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感情,它的起源,不是因为孤单。而是源于心动,源于情动。

  这个深圳男人这样对你,于你确实不公。没有一个预兆,没有一个让您先行察觉的姿势。就是这么突然,让您措手不及。他是做网络游戏策划的。或许他对感情也来了一场游戏策划。

  只是你不知道 而已。现在,你的感受是,求他爱你一下。呵呵,求这个事情,对于女人是一种悲哀。

  求来的爱,终究只是一场虚无的华丽,无根无底。受伤过的女人,或许更会把握方向。所以,你大可不必再为这样的过去恼烦。换一个角度来想想,换一种姿态来成长自己。也换一双目光,去寻觅真正应该寻觅的未来。.
.
.
.
Life Insurance Knowledge:Life Insurance , private, death, employee pensions and annuities,life insurance, educational, life insurance companies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Search for content in this blog.